祭枳不吃糖

你是我生活中的点滴温柔可爱~欢迎光临祭枳的主页🌸~

当你洗澡时看到蜈蚣(96line)

【钓】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门俊飞!!!”你被地板上的蜈蚣吓得定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??!!”他拿着锅铲带着一身臭烘烘的味道冲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你眼疾手快扯过浴巾裹上。

      “呀!一只蜈蚣诶!它吃不吃螺蛳粉啊宝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你一脸黑线,“你自己问它去!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你还真问啊?!”

【舞】

       “茸茸!wwwww有蜈蚣…”

       你洗澡洗到一半裹着浴巾去找他,他看着你出浴后的样子,眼睛逐渐睁大,他咽了咽口水走过来揽住你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位小姐,你是在邀请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说有蜈蚣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~~”

       接着你看到洗手间里迪士尼王子蹲着和小蜈蚣对话。

      “安扭~你来我家做客呀?”

      “噢~但是你吓到我宝贝了…”

      “嗯嗯~”他站起身跑来抱着你往床边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蜈蚣知道错啦,现在我可以接受你的邀请啦!”

【镜】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圆圆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抓着胸前的浴巾看着地上那条虫,面无表情的假装紧张喊着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你本以为他会很快出现,却不料等了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你也不怕这个,索性换好衣服去找他。

      最后某全姓男子在游戏房被你抓包。

      “全圆佑!你就知道陈我洗澡的时候打游戏!!”

【制】

      他坐在床上划拉着手机,实际上在听你淋浴的水声,脑子里刚有了一些暧昧的灵感,就被你一声尖叫驱散。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李知勋!!!”

      “我来了我来了。”他踩着拖鞋来到你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蜈蚣呜呜呜呜呜……”你害怕地埋在他胸前,还趁机摸了一下那完美坚实的肌肉,他看着你浴巾不蔽体的样子喉结滚动,接着推开你让你坐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坐这别动,我去拿吉他打他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560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